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领域会议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分享到:

  应区委组织部要求,我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党务工作者莺歌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海勃湾区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领域工作会议暨党建基础性工作规范化培训会议。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下午3点,区政府大礼堂。

二、主持人

温婧区委组织组副部长

三、会议议程

(一)由温婧部长对集中政治党内政治生活领域工作会议暨党建基础性工作规范化培训会议作讲话。

(二)由纪新彤同志对党员管理工作进行培训。

(三)由崔小平同志对党内基本政治生活制度进行培训。

(四)组织参会人员对培训内容进行现场测试。

四、参会范围

1.区委12个直属党(工)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

2.区直机关工委隶属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五、会议要求

1.着装要求:着正装,佩戴党徽。

2.与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向区委组织部组织室(416办公室)提交书面请假手续。

3.与会人员要于2点45分前入场完毕。要遵守会场纪律,不允许玩手机、聊天,对不遵守会场纪律的将进行全区通报。

4.会议安排新闻报道。

 

【上一篇】:千里山镇四项举措确保顺利圆满完... 【下一篇】:千里山镇顺利完成村(居)委会换...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