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园社区下村干部帮助居民出售滞销大白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1  分享到:

十个全覆盖下乡驻村工作以来,派驻到新园社区市、区、镇级领导干部们带着对百姓的深厚感情去工作,急百姓所急,想老百姓所想。

   近日,新园社区居民白菜滞销,下派干部们得知居民为滞销的大白菜发愁时,一方面主动联系蔬菜供应商帮助解决部分白菜,另一方面向新园社区包片领导组织部杨部长反映,共同开会研究决定由包联单位职工购买滞销的大白菜,单位不得以发福利的形式用公款摊派,并且下派干部还主动帮助居民搬运大白菜,干部们的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千里山镇20人荣获全市首批“乌海... 【下一篇】:TCL集团等5家企业到千里山镇扶贫...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