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洪水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渡难关 阿拉善高新区为千里山镇捐赠救灾物资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分享到:

9月6日下午三点半,阿拉善盟经济开发区两辆皮卡车缓缓驶入千里山镇人民政府大院,在得知我镇遭受洪灾情况后,专程派车为我镇送来了帐篷、棉被、折叠床、手电、方便面、矿泉水等累计500多件救援应急物资价值40000元以及60000元捐款,是截至今日我镇收到的最大一笔救援物资及捐款。

海勃湾区副区长崔洪波以及区民政局局长李良参与此次救灾捐赠仪式,崔副区长代表我镇接收了救灾捐款,并向“兄弟盟市”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负责此次运输救灾物资的阿拉善盟管委会副主任郭新礼表示:“灾难发生时,远亲不如近邻!我们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希望通过我们这次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帮助千镇灾区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向郭主任介绍,受8月31日夜间至9月1日强降雨影响,千里山镇多地惨遭灾害,虽然天灾不能避免,但是我们从中获得了温暖和友谊,灾情发生后,源源不断的物资送往我镇受灾的各村、社区,同时,我们也在组织村民们开展自救,力争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赠仪式结束后,阿拉善盟经济开发区捐赠队伍深入我镇王元地村等受灾农户家中,实地了解受灾情况,安抚受灾村民情绪,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走访结束后,贺书记表示:千里山镇各村、社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界社会爱心人士、企业的关怀下,在兄弟盟市的帮助下,必将克服重重困难,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上一篇】:洪水无情人有情 大灾面前有大爱 【下一篇】: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积极开展 防...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