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区两级四大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8  分享到:

8月31日—9月1日,受暴雨影响我镇多地受灾严重,房屋倒塌、农田被淹,农作物、大棚等也不同程度受损。灾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周密部署下,我镇各项救灾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9月8日,市委书记史万均等四大领导班子带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直机关党工委及海勃湾区四大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等共300余人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千里山镇王元地村,与受灾群众一起疏通道路,清理淤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史书记一行还看望了受灾群众李隋林、乔广东等人关切地询问了受灾情况,帮助村民整理院落,清除杂物。

随着积水逐渐消退,千里山镇各村的生产自救加快推进,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的组织下,各家各户也在采取各种措施自救,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村民更有信心重建美丽家园。


【上一篇】:市区各部门到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开... 【下一篇】:千里山镇举办2018年 精准扶贫专...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