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积极配合开展设施农业项目 用地清理整治专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2  分享到:


近日,千里山镇积极配合海勃湾区农牧林水局、海勃湾区国土资源局和海勃湾区综合执法局,在辖区内开展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工作,镇里及时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分成四个小组分片、分区域进行入户摸底测量工作。

随着设施农业的大力发展,各地不同程度存在设施农用地监管不力状况,存在以发展设施农业为名进行违法违规非农建设的现象,冲击耕地保护红线,侵害群众利益,危害社会稳定。这些问题,引起国家和自治区的高度重视,国家和自治区及时下发文件。千里山镇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上一篇】:“第一书记”——抗洪救灾第一先... 【下一篇】:市区各部门到千里山镇王元地村开...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