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分享到:

为纪念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30日,千里山镇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

活动首先由组织委员任博夫向大家普及了革命烈士纪念日的由来。2014年8月3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经表决,通过了 《关于烈士纪念日的决定(草案)》设立烈士纪念日的决定,以法律形式将9月30日设立为 中国烈士纪念日,并规定每年9月30日国家举行纪念烈士活动。

随后在悠扬的国歌声中,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向国旗敬礼并宣誓,集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我们国家对于先烈的缅怀,更是告诫我们的历史和后人,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我们的祖国。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对于我们现代人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气节,增强中华民族凝集力,都将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篇】:千里山镇积极参加海勃湾区第五届... 【下一篇】:“第一书记”——抗洪救灾第一先...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