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积极参加海勃湾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海勃湾区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乌海市文体中心隆重开幕。为增强干部职工体质,展示职工风采,增强队伍凝聚力,千里山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此次运动会。

   高喊着“团结拼搏 争创一流”的口号,千镇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的走向拔河项目的赛场。在运动会赛场上,我镇参赛选手作风顽强、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士气高昂、发挥出色,虽然我们未取得冠军,但通过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提高了素质、凝聚了力量。



【上一篇】: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千镇启动... 【下一篇】:千里山镇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