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史万钧一行调研我镇脱贫攻坚 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到:

10月25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一行莅临我镇,先后深入王元地村、团结新村和新丰村实地调研我镇脱贫攻坚工作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在新丰村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史万钧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王元地村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和团结新村草莓采摘项目。史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村集体经济项目的扶持力度,帮助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拓宽销路,带领农区居民增收致富,同时,要充分发挥村集体经济的作用,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紧密联合起来,推动任务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座谈会上,史书记听取海勃湾区委常委、区长吴晓东汇报了海勃湾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肯定了海勃湾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巩固好当前形成的良好工作态势和氛围,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上下协作,做好迎检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

千里山镇将认真落实史书记的指示精神,并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千里山。






【上一篇】:2018年海勃湾区精准扶贫“六进村... 【下一篇】:海勃湾区农牧局与国土局督察组对...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