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区档案史志局到千里山镇调研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分享到:

 10月30日,海区档案史志局副局长王岚一行来到千里山镇,开展2018年全区档案工作行政执法检查。

首先,千里山镇副镇长高丽就档案馆文件材料归档情

况、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情况、档案安全管理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王局长一行查阅了相关文书档案、材料,并开展实地查看,对我镇档案室文书归档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通过一系列的检查,王局长对我镇档案工作给予了好评,具体体现在领导重视、场地宽敞、排列有序、制度完善。同时,她也指出了我镇档案管理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档案整理、实物管理需要加强,有些档案收集不够齐全、有些档案未提交入馆等。王局长强调,一是要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共建档案;二是要加强资源建设,做到应收尽收,不能遗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安全体系和档案队伍建设,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高镇长表示,通过此次检查指导,为我镇档案工作开阔了思路,指明了今后的方向,我们今后将不断学习研究新形势下档案事业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提高档案工作质量,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我镇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千里山镇开展主题为“学习保密知...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晨会专题学习《乌海...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