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配合开展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第三季度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凤凰岭街道党工委的两名党务工作者赴我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第三季度督查。

按照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第三季度督查的工作方案》的督查细则,凤凰岭街道党工委的两名党务工作者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我镇机关党支部、5个村党支部和新园社区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三重一大”、远程教育、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等进行督查,并现场反馈督查问题。

下一步,我镇将对照此次督查反馈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建基础,推动我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筑牢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带领农区居民增收致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




【上一篇】:千里山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刘虎一行深入千里山镇...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