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加团建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千里山镇、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激发各位代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2日,千里山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团建户外拓展培训。

上午9,代表们纷纷到达王元地村润森教育拓展基地,集合之后,教练将所有参训人员被分成两个团队,在进行完队名、口号、队歌展示后,拓展训练正式开始。此次拓展包括成语接龙”、“鼓动人心”、“福尔摩斯密码”“齐心协力”、“松鼠与大树”等项目,为了自己的团队能够获胜,各队成员积极发言献计、出谋划策,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中来。

通过一天的拓展培训,大家不但收获了自我的提升、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更重要的是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团队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一是团队要有出色的领导者,此次活动中两个队分别指派1名队长,每个项目的顺利开展都离不开队长准确领会意图、合理分工、及时调整策略的能力二是团队合作与执行并重,活动期间,各队队员之间团结协作,及时沟通、及时分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并迅速执行,在此基础上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最后两队的代表们齐心协力共同用毛笔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圆满结束了一天的训练,下一步,各位代表将把拓展中吸取到的团结、协作、责任、耐心、创新等优秀品质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服务地区、服务群众的本领。











【上一篇】:发挥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 打造坚... 【下一篇】:千里山镇配合开展全区基层党建工...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