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发挥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分享到:

11月5日早上9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召开团结新村的第一次例会暨学习会。

例会上,驻村工作队成员和两委成员逐一对自己上周的工作进行了汇总,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安排,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商议解决。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杨明轩,就2017年1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选派公里工作的指导意见》给大家讲解了驻村工作队的职能职责,以及工作队如何与村两委一起紧密联系,全面开展工作做了说明。驻村工作队和两委成员重新全面深入探讨了集体经济的发展方式、发展方向以及经营模式,并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一个计划,大家一致认可。下一步,我村将就目前的集体经济发展思路,与策划公司进行会谈,尽量全面、完善的做一份详尽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通过例会,我村将全面提升村支委的组织力,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团结新村的党支部打造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上一篇】:千里山镇农业企业座谈会在农投公... 【下一篇】:千里山镇人大组织区、镇两级人大...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