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积极应对人蓄饮水井水质超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到:

我镇于10月26日接到区卫生监督所通知,反映镇区范围内六眼。为保证农区居民饮用水安全,经我镇第22次党政会议研究,鉴于洪水倒灌而引起了水井水质超标,作为应急工程,决定聘用乌海市海隆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这六眼机井采取以下措施:1.清洗水井2.寻找水文资料3.增加井壁管、延深水泵深度。

9月1日洪水冲毁王元地村一队井房一间,机井一眼及相关设备。现将团结新村7号井连接管道约550米,给新丰村供水。

现进展情况:

1. 团结新村7号井已经洗完,并将水泵下放30米,新丰村已经供水,现在新丰村6号井已经停供。

2. 北河源村民小组新井已成井,计划11月20日开始供水。

3. 新园社区北井,近日开工洗井。

4. 新园社区温室井,巴音乌素村乌素小组水井预备开始清洗。









【上一篇】: 千里山镇开展退役士兵及其他优... 【下一篇】:千里山镇举办首届农区职工趣味运...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