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晨会 —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召开全镇干部警示 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2  分享到:

1112日,千里山镇组织召开晨会,本次晨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及相关政策,部署近期各项工作,二是召开全镇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千里山镇组织委员任博夫和高效农业园区副主任王小虎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海勃湾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学风管理的通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三农思想、乌海市低保的相关政策及我镇制定的《千里山镇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和《千里山镇关于各村、社区低保户每月核查信息上报办法(试行)》,通报了关于调整区人才协调领导小组成员规范工作职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会议指出,一是参加各类学习培训的人员,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严肃学习纪律和学习态度,遵守组织纪律,廉洁自律;二是要强化、巩固学习乡村振兴的具体内容和概念,以农村民生为本,以三农发展为重,因地制宜的走新型城镇化道路,注重专业合作社的民主管理和制度建设;三是针对当前开展的大清查工作以及今后的低保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各项政策,以户为单位,对家庭收入和财产情况进行经济状况核查,民政助理员要进行100%的入户,各村、社区每月核查信息后上报,做好动态管理,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四是对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镇低保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务公开工作、及村集体经济档案资料整理和书记微论坛活动的准备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千里山镇纪负责人寇俊峰通报了市纪委为期三个月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员及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嫁娶事宜的注意事项,同时以固原县、杭锦后旗、阿荣旗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为例,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警示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负其责,密切合作,确保当前及今后各项工作能够取得实效。

最后党委副书记他维代对基层党建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基层党建职责,对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及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做出相应要求。并强调,晨会是全镇集中学习、统一部署工作的重要会议,全体人员要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晨会,各位领导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上一篇】:网络教育“肉兔养殖技术” 【下一篇】: 千里山镇开展退役士兵及其他优...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