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网络教育“肉兔养殖技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分享到:

11月13日,新地村党支部及村委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及妇女们进行第二期农牧民妇女网络教育培训之“家兔的饲养与管理”(上、下)。

视频主要介绍了家兔的营养需要、饲养方式、管理措施、管理技术等饲养家兔的注意事项,并讲述了病兔临床诊断、给药方法、养兔常备药物、及常见病防治。

通过此次培训,农牧民对饲养家兔有着浓厚的兴趣,更提高了农牧民自主创业的积极性,为脱贫致富创建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晨会 —学习上级文...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