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隆重召开“全镇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和实地测评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分享到:

今年是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开局之年,持续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1119日,千里山镇组织召开《全镇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和实地测评培训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组织委员任博夫对海勃湾区两城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勃湾区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文件进行全面梳理,部署当前我镇创城工作相关事宜。按照文件要求,任委员对涉及到我镇的网报项目中说明报告、图片资料等内容向与会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并对各村、社区提出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对照任务分解表结合实际情况如实准备材料,把现在已有信息进行分类,把做过的活动计划总结及时归档,并要求今后开展活动要留存信息及照片方便整理创城相关材料。

会议对创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干在实处。各村、社区要明确标准和任务,打起精神,拿出干劲,以100%的努力将创城任务落到实处。二要盯住问题,不留死角。抓基础、盯重点,村、社区“两委”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彻底清洁卫生死角。建档归类,对创城所需软件材料,进行整理汇总,对发现的问题要盯住,确保整改到位;要全员上阵,进行深入的自检自查自改,对问题要“发现一处、解决一处”,确保问题不反弹。  

最后,任委员号召大家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攻坚克难,充分认识创城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感;鼓励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创城工作达标准、无遗漏、不扣分,圆满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关于乌海市的哥的姐“心系灾区,... 【下一篇】:关于内蒙古全区嘎查村“两委”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