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关于乌海市的哥的姐“心系灾区,爱心永恒”的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到:

2018年11月23日上午10:30,王元地村村委会在村广场举办了乌海市的哥的姐“心系灾区,爱心永恒”的捐赠活动。

乌海市的哥的姐的代表李海斌表示,9月份的一场洪水灾害造成了许多村民受灾受难,现在天冷了,的哥的姐们一直牵挂着这些受灾村民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的哥的姐们每天风里来雨里去,吃饭也没个点儿,工作很辛苦,但是为了村民们在冬日里能够感受温暖,为了乌海创城及文化的稳步发展,乌海的的哥的姐们愿意奉献出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王元地村村主任刘保廷、村副主任白引忠在仪式上接受了的哥的姐们捐赠的大米和食用油,并代表村民们感谢的哥的姐们的爱心帮助和冬日送暖的行动,最后邀请乌海市的的哥的姐们能够参加王元地村12月8日举办的第三届年猪节,欢迎购买和品尝村里的特色农产品和杀猪烩菜。

接下来,在村委员们的安排下,受灾村民们秩序井然的领取了捐赠物资。

此次捐赠活动,的哥的姐们共捐赠大米185袋,食用油185瓶,并且的哥的姐们还出资雇佣车辆将受灾村民耕地里被洪水冲来的淤泥和垃圾进行了清理。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老年... 【下一篇】:千里山镇隆重召开“全镇2018年创...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