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老年党员讲历史、中年党员说感受、 青年党员谈理想”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3  分享到:

2018年11月23日,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月的主题为“老年党员讲历史、中年党员说感受、青年党员谈理想”,镇机关党支部和新地电灌站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进行完之后,机关支部开展“老党员讲历史、中年党员说感受、年轻党员谈理想”主题活动。

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郭培林代表老党员为大家讲历史。郭镇长于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那时候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物资相对匮乏,参加工作后,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相信共产党能带领大家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出于这样的初心,他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郭镇长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将继续秉持当时入党的初心,积极工作,不辱使命,践行入党誓言。

我镇党委副书记他维代代表中年党员,讲述了他的感受。2005年6月,他书记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加入中国共产党已经12年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十八大以来中央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转变了中国共产党的工作面貌。作为基层党委的一名副书记,切实感受到人民群众更加信任共产党,更加维护共产党。今后将严格履行专职副书记职责,提升党建质量,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我镇副镇长高丽代表青年党员,谈论了她的理想。高镇长于201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还需要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政策和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一名新时代敢于担当、积极奉献的好干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面对这样的新矛盾,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作表率,做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力量。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做“四个合格”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不懈奋斗。

最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任博夫领学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镇党员围绕自治区督查内容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逐项研究落实措施和办法。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我镇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我镇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老党员带头践行誓言,中年党员积极履行职责,青年党员努力实现理想,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千里山而奋斗!

                 (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宣誓)



              (学习新党章)


              (现场交纳党费)


              老年党讲历史)


             (中年党员讲感受)

            (青年党员谈理想)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 【下一篇】:关于乌海市的哥的姐“心系灾区,...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