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1126日,千里山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就扫黑除恶专项督查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抓实工作重点,坚持高站位、深落实、硬措施、强保障,全面升温专项斗争;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发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家喻户晓,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纵深;要全方位、深领域、多渠道开展线索摸排工作,不放过任何涉黑涉恶线索;要将扫黑除恶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信访维稳等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巩固专项斗争的成果。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利用各种舆论宣传工具,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广泛收集线索,认真梳理,结合精准扶贫、土地确权、环境整治、生态涵养等工作开展针对性地摸排调研,梳理分析并提供线索。各部门加大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要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严格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全面深入地开展一次自查自纠,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及时查漏补缺,补齐工作短板;建立整改台账,确保工作无禁区、无死角,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篇】:区委组织部部长张立明一行到王元...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老年...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