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召开主题为“学习保密知识 增 强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水平”保密法 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本单位的保密工作,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我镇涉密人员和广大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职工保守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保密局下达的相关文件和现行的保密法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情况和工作现状,1127日,我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保密知识 增强保密意识 提高保密水平”集体学习会,学习宣传保密工作相关知识。

会议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加强保密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保密意识,特别要加强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无失泄密情况发生。随后与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办法》以及我国现行有关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使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保密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法制意识、责任意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理解、应用保密法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养成敬畏保密法规、遵守保密纪律的良好习惯。




【上一篇】: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 【下一篇】:区委副书记刘虎到团结新村督查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