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农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在千里山镇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到:

2018年125海勃湾区产权制度改革会议在千里山镇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经管站领导、区农牧林水局领导、千里山镇领导、千里山镇五个村和新园社区支部书记、林荫办事处和滨河办事处工作人员。

首先千里山镇就部分资产方面问题咨询了市经管站领导。市经管站领导给予了充分答复并且对农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说明。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首先对于各村的农民进行身份认定,迅速建立集体产权股份制度,进一步完善经营性资产账目,架构股份制度。并说明清产合资实质是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必要措施。此项工作正是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力支持和有效建设。集体产权制度是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的必要前提。

随后我镇各村和林荫办事处、滨河办事处的支部书记就各自情况做了阐述和相关询问。此次会议对我镇及全区涉农社区对产权制度改革有了更新的认识和高度重视,在今后工作中更有想法和决心。




【上一篇】:千里山司法所位社区服刑人员发放... 【下一篇】:千里山司法所开展特殊人员涉黑涉...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