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司法所位社区服刑人员发放《社区矫正教育学习读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分享到:

为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切实提高教育矫正质量,近日,千里山司法所为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发放由乌海市司法局编制的《社区矫正教育学习读本》,弥补了社区服刑人员在矫期间没有统一教育学习读本的空白。

《读本》由矫正篇、法律篇、德育篇、守法篇、心理篇等五个部分组成,阐述了与社区服刑人员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具体问题。《读本》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旨在引发其感悟,增强其能力,指导其行为,促进其发展,帮助社区服刑人员走出误区,跨越阻碍,重塑人生。

下一步,我所将针对《读本》内容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并定期对社区服刑人员自主学习《读本》情况进行检查,提升教育学习的实效性。(信息员:何香春)




【上一篇】:千里山镇为辖区群众发放《致全镇... 【下一篇】:海勃湾区农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