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元地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6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王元地村委会在全村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此次宣传以开展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进行。  

两委成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知识,以真实的案例具体分析、讲解了黑恶势力的概念及黑恶势力的常见行为和存在形式,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有力地提升了基层干部及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千里山镇积极开展退役士兵登记宣... 【下一篇】:千里山镇为辖区群众发放《致全镇...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