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千里山镇召开人大代表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更好地促进代表依法履职,1210日,千里镇人大主席团,区、镇两级部分人大代表、选民代表等80余人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海荣主持,镇党委书记贺介军出席述职会议。


(图镇人大主席王海荣主持述职评议大会)


(图为选民代表认真听取代表述职情况)

会上,区人大代表徐宝琴、王俊强、廉军,镇人大代表闫利君王维虎、任牡丹2017年当选以来的履行代表职责、联系选民、收集和反映选民意见、提出意见建议、理论学习等方面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详细述职,同时,认真查摆自身存在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图为区级人大代表徐宝琴向选民述职



          (图为区级人大代表王俊强向选民述职


图为区级人大代表廉军向选民述职


图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闫利君向选民述职


图为镇级人大代表王维虎向选民述职

图为镇级人大代表任牡丹向选民述职

之后,选民根据上述代表一年以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标准。此次评议共发出评议表80张,六位代表均获得了65票以上的“优秀”称号,给与了代表们最大的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鼓励和支持。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一切工作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以保障人民根本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图为工作人员向选民分发评议表

最后,镇人大主席王海荣强调,此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选民的监督意识,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联系群众、模范带头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增进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情感沟通。各代表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的目的,在总结成绩的同时,寻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通过代表述职评议工作的常态化,更好地听取群众呼声,使每一位代表都成为群众意愿的代言人,更好地为千里山镇的发展献言荐策。












【上一篇】:千里山镇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 【下一篇】:千镇年猪节,万人来体验 ——千...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