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钢社区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 国家公祭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3  分享到:

12月13日是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千钢社区工作人员观看了国家公祭仪式直播。观看氛围凝重而严肃。

81年前的今天,1937年12月13日起,侵华日军制造了南京大屠杀,30多万同胞惨遭杀害。81年过去了,今天,我们以国家的名义祭奠同胞!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回溯历史不忘国耻,引导我们正视民族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居民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看了直播,不仅能够彰显对生命的敬畏、对人权的尊重,而且能够反思历史教训,激扬民族精神,告诫我们要牢记战争悲剧,追求共同和平,更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上一篇】:缅怀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勿忘...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2018年度支部书记抓...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