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改革40载 共筑中国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分享到: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千里山镇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利用远程教育网站、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深刻感悟改革开放的闪闪足迹和辉煌业绩。

习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年改革开放成为中国发展最显著的特征,是决定中国当代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大踏步赶上著的特征, 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 是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 更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

镇党委要求,会后机关党支部、各村、社区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在自身领域发挥作用,同时要求要积极开展改革开放主题座谈、讨论,深刻领会并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精神,积极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感想和心得。




【上一篇】:千里山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 【下一篇】:团结新村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