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看 《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镇机关党支部于12月20日上午组织机关党员观看了《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

影片讲述了年轻党员带动村民们脱贫致富的实际案例。他们遵守着务实、热爱、努力、不忘初心以及坚守的理念;乡村医生为了一个承诺,不畏苦寒,不拘生活小节,做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气象工作者们在恶劣的环境中创建沙漠小绿洲;新中国成立,党员们为了国家的防空安全,艰苦奋斗,不断创新,为我国防空安全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通过观看了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后,机关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应当树立和强化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还应当向影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工作中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怕苦、不怕累,率先垂范、勇于重担、爱岗敬业、不计较个人名利,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永远站在前面。





【上一篇】: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开展... 【下一篇】:改革40载 共筑中国梦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