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2018年度党员积分星级评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分享到:

2018年1224日下午,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在镇机关二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月的主题为2018年度党员积分星级评定”镇机关党支部和新地电灌站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现场缴纳党费四项规定动作进行完之后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任博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加强组织建设,就需要夯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机关支部党员积分管理星级评定。星级评定共分为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和支部评定四项,机关支部党员对照《千里山镇机关事业党员积分管理考评细则》,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从严从实对机关每位党员的日常表现进行打分,经工作人员整理汇总后,机关支部将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得分情况将作为党员评优选先的重要依据。

党员积分管理星级评定细化了党员考评指标,提高了对党员考核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治理能力。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员间的凝聚力和机关支部的向心力。今后,机关支部将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在实现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任务中积极发挥作用,建设美丽千里山。


                   (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新党章)


             (现场交纳党费)




        (开展党员积分星级评定活动:

发放党员自评、党员互评、群众测评和支部评定表)









【上一篇】:市委党校老师到王元地村开展 新... 【下一篇】:做好动态管理 及时掌握低保在享...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