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老师到王元地村开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到:

2018年12月26日上午九点,王元地村村民及村两委在会议室学习由乌海市党校陈亮亮同志的“红船精神”讲课: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竭精神动力。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基石,基层治理现代化程度直接影响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是一项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系统工程,需要我们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从中汲取创新、奋斗和奉献的力量,敢于突破自我,勇于攻坚克难,忠诚为民服务,为新时代基层治理现代化的伟大实践注入强大动力。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基层法治建设,是依法治国方略在基层的具体实践。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是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手段。当前,社会结构和利益结构深刻调整,城乡制度结构加速转型,城乡基层关系日益复杂。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的趋势,要适时修改和制定出台有关法律法规,构建完善的基层治理法律体系,使基层治理有法可依,广大群众有序参与。强化基层法治队伍建设,构建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的法治工作机制,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上一篇】:千里山镇广泛宣传办理烟花爆竹 ...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 2018年...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