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园社区开展“辞旧迎新贺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分享到:

元旦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社区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风采,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馨、愉悦的元旦佳节,新园社区组织了辞旧迎新贺佳节”文化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居民100多人。

201812月27晚上18时新园社区活动室,张灯结彩已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大家喜气洋洋,有的话家常,有的猜节目单,有的在为即将开始的表演作准备。1908分整,活动正式开始,社区高峰书记为大家致词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节目在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居民们身着彩妆,手舞彩扇,面带微笑,舞起了秧歌;一首《牡丹花与放羊娃》把活动带到了高潮,社区小朋友的拉丁,激情洋溢,欢快律动又一次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最热闹是“二人台”,一曲《逛新城》唱出了广大居民欢庆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唱响新希望,快乐奔小康的美好场景。还有广场舞、葫芦丝、儿童舞蹈、独唱等节目,给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表演结束后,现场发放了礼品,有说有笑,好不热闹。最后,大家在互相的祝福声中散去。此次活动,既宣扬了我国的文化传统,又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情感。










【上一篇】:市卫计委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计生困... 【下一篇】:千里山镇广泛宣传办理烟花爆竹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