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丰村举行升国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1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清晨,新丰村“两委”及村民在广场举行了新年首个升旗仪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村干部群众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奋力做好新丰村建设。

村支部书记廉军同志担任升旗手,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在场的人们,不论年长的、青春的、稚嫩的,都不约而同地面向国旗,目光追随,肃立致敬。

朝阳洒向大地,国旗迎风飘扬。大家的爱国热情随着国旗一起升腾,一起见证国旗升起,欢庆2019年元旦。




【上一篇】:自治区督察组到王元地村检查党建... 【下一篇】:团结新村“迎新年、庆元旦”联欢...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