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四涉” 走访排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为切实掌握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表现情况和思想动态,有效预防和减少社区服刑人员脱、漏管及重新违法犯罪,避免参与涉黑涉恶涉恐涉爆事件。1月9日,千里山司法所对辖区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开展了走访排查活动。
   走访中,工作人员通过与社区服刑人员居住地所在村、社区负责人,邻居交谈,充分了解和掌握辖区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最新生活状况、活动轨迹、社会交往等情况。同时要求矫正小组成员积极配合司法所开展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帮助,帮助他们平稳度过矫正期,早日融入社会。

通过走访排查,进一步掌握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加强了与社区服刑人员邻居、所在村居的联系交流,为有效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特殊人员的警示教育监管工作,并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各村、社区持续开展“四涉”走访排查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上一篇】:新地村年终考核会议 【下一篇】:全国残疾人两项补贴信息系统上线...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