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年终考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会议将如期召开,村两委成员提前布置会场,上午11点,新地村年终考核大会准时召开,会议由王维虎书记主持召开,镇领导他维代书记、纪检委石书记及工作人员、村民代表、驻村工作队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分3项议程。

一、新地村党支部书记王维虎做2018年工作汇报,2018年致力于最大程度的发挥我村地理位置、人文环境等方面优势,我们不断地在实践中总结经验。

二、对班子和两委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五方面进行测评。

三、考察组同在坐村民进行谈话,深入了解村两委工作情况。

通过此次测评,村两委对全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认清不足,总结了经验教训,明确了2019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号召村两委携起手来,团结一心,齐头并进,为争取新的胜利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爱心联系卡 ”— 关爱计划生育... 【下一篇】:千里山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