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团结新村因人施策精准扶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分享到:

精准扶贫:是粗放扶贫的对称,是指针对不同贫困区域环境、不同贫困农户状况,运用科学有效程序对扶贫对象实施精确识别、精确帮扶、精确管理的治贫方式。2019年1月14日,团结新村第一书记杨明轩和扶贫专干薛庆峰因人施策精准扶贫,给韩生海的女儿韩宝鹰购买电动车去补习班上课用。

补习班也是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与多家补习机构联系争取来的,就韩宝鹰的英语和数学进行一下加强,于1月12日开始上课,因为补习班是在蒙西,村里到蒙西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或者其他交通工具。所以第一书记决定给韩宝鹰买一辆电动车。经过两三天的咨询和多方打听,选择了一台成色还比较新,电池续航能力也相对持久的电动车。上午从热心村民那里借了皮卡车,把电动车拉了回来。

希望通过团结新村驻村工作队、“两委”及村民的帮助,在加强韩宝鹰课业补习的过程同时,树立韩宝鹰立志成智的思想,得以在将来可以用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从而全面改善家庭生活状况。



【上一篇】:千里山镇认真开展停工停产企业安... 【下一篇】:“爱心联系卡 ”— 关爱计划生育...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