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第三方评估组实地走访千里山镇合作社,查看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2019年1月17日下午自治区第三方评估组实地走访千里山镇合作社,查看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千里山镇镇长于江陪同。评估组首先来到了我镇团结新村同富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该社所种植的草莓已逐渐成熟,春节时就可大量供应游客采摘。

随后评估组又来到了我镇团结新村的山林合作社进行考察评估,山林合作社多年来以种植栽培特色花卉与多肉花卉出名,乌海市及周边很多零售商都会来此进货各类花卉进行售卖。因山林合作社紧邻同富合作社,所以2018年又利用冷库顶端地面开发了针对市区游客及小朋友喜爱的动物饲养观光园,引进了马匹、鸵鸟、孔雀等稀有动物,深受游客及小朋友青睐。

   最后评估组来到了我镇的云飞酒庄进行考察参观,对制酒设备与制酒流程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因乌海是葡萄之乡,所产葡萄味道甜美,所以压榨的葡萄酒也格外醇香,受到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对我镇经济发展也起到促进与引领作用。








【上一篇】:市卫健委慰问留守儿童 【下一篇】:王元地村召开补选党代表会议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