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7  分享到:

1月17日,市卫健委走访慰问千里山镇2户留守儿童家庭,分别是新丰村郭纯玙、新园社区李博,给他们送去慰问金200元,慰问品米、面、油。

工作人员入户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父母在外务工情况,与孩子谈心交流,鼓励孩子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挑战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能够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最灿烂的笑容,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千里山镇组织开展信息公开保密审... 【下一篇】:自治区第三方评估组实地走访千里...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