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里山镇组织开展信息公开保密审查、 自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分享到:

根据《海勃湾区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区国家保密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和深入开展全面自查工作的通知》(海保办(局)发千政发〔2018〕7号)文件精神,我镇高度重视,由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有关部门和人员对本单位的门户网站上已公开的信息开展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自查活动。

一是重点对计算机信息系统保密防范和治理工作和文件的管理。组织人员对机关各办公室的办公自动化设备配置、使用情况进行整理、协调。防止涉密信息上网,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按照“控制源头、加强检查、明确责任、落实制度”和“谁上网,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计算机网络的检查。经审查,到目前止,上网公开的信息符合保密规定,未发生计算机泄密事件。

二是重点对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办公平台等互联网发布渠道开展专项保密自查,对需要发布内容坚持“先审查 后公开”,按照“一事一审”的原则,对内容是否涉密进行详细审核,不遗漏、不缺失,截止目前为止,未发现信息涉密现象。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干部队伍的业务水平,为我镇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区委书记贾庆东一行代表自治区慰... 【下一篇】:市卫健委慰问留守儿童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