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分享到:

2019年1月23日上午,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全45党代表,24名列席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全体党员代表听取、审议了由镇党委书记贺介军代表第三届党委所作的《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印发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千里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千里山镇党员亮身份、晒承诺制度(试行)》。

会议指出,2018年,镇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基层党建和各项事业互融互赢。

会议强调,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做好全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认真落实推进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生活富裕各项措施,积极争取资金、技术、人才、项目等发展要素向农区集聚,奋力开创千里山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永怀赤子之心,高扬奋斗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开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进行分团会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2018年工作总结到位、全面真实,2019年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对全镇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党委会议和两轮分团会议讨论,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千里山镇党员亮身份、晒承诺制度(试行)的决议(草案)》。

中午12:00,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一篇】:海勃湾区千里山镇隆重召开 第三... 【下一篇】:千里山镇为困难群众发放临时救助...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