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千里山镇隆重召开 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分享到:

1月23日下午千里山镇隆重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参会代表44人、列席人员29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千里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千里山镇人大工作报告》《千里山镇20181月—12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依照法律程序,选举产生了千里山镇民政府副镇长1名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千里山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沉着应对内外考验,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2019年千里山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聚焦乡村振兴、严守生态底线、力争转型发展”等工作思路,为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千里山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今后一年,千里山镇人大主席团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一切工作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以保障人民根本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自治区、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执行。

代表们对千里山镇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千里山镇产业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一体化过程不断加快,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福祉明显改善,使老百姓切切实实得到了实惠。

此次会议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25件。其中民生方面的7件、村(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方面5件、农田水利设施建设方面5件、交通方面2件、环境保护1件、其他方面5件。这些建议和意见对我镇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快经济建设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居民家庭收入,提出了重要的决策性意见。

24日下午17时,镇三届二次人代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篇】:学习“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 ... 【下一篇】:中共海勃湾区千里山镇第三届代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