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群艺馆在团结新村惠民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2  分享到:

2019年2月12日上午乌海市群众艺术馆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团结新村文化广场举办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到人民中间去”文化惠民演出,各类戏曲艺术表演团体、戏曲艺术专业人员,以及其他相关的社会团体为团结新村村民带来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

当日上午十点,观众陆陆续续地来到村文化广场,其中就有不少是其它村闻讯赶来观看演出的群众。文艺演出丰富多彩,民俗舞蹈、二人台、歌曲独唱等深受当地群众喜爱的节目依次上演。

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群众对岁月的深情赞颂;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传递着百姓对生活的殷殷期盼;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大家把热烈的掌声一次次抛向舞台,抛向舞台上的演员,抛给这个五彩缤纷的新时代。







【上一篇】:千里山镇新时针、红柳摊、西口风... 【下一篇】:海勃湾区环保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千...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