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进千里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分享到:

近日为了增添新春佳节节日氛围,满足乡村群众的文化需求,发扬传承传统戏曲文化,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联合乌海市群众艺术馆《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到人民中间去”主题慰问之走进千里山》对千里山镇所属4个行政村为期两天文艺下乡演出,此次带来的文艺节目内容水平高、贴近生话,演员表演艺术精湛精彩纷呈,为农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和精神享受。

天冷情暖,活动在喜庆欢快的开场舞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现场人头攒动,有不少人是其他村闻讯赶来观看演出的村民。文艺演出的内容丰富多彩,舞蹈、秧歌、二人台、独唱等节目轮番登场,博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戏曲进乡村,一方曲进乡村不仅仅是为乡村群众演几场戏,更是要重面满足了乡村群众的文化需求,另一方面有助于传统戏曲的传承。戏曲进乡村不仅仅是为乡村群众演几场戏,更是要重新培养乡村观众,让他们重新了解戏曲、认识戏曲、喜欢戏曲。

   此次走进千里山文艺下乡主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农村的文化娱乐活动,满足农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对千里山镇加快构建新农村建设、推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农村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千钢社区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 【下一篇】:千里山司法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 ...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