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钢社区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4  分享到:

2019年214日上午,千钢社区组织全体妇女干部,妇女代表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社区妇联主席闫利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中,妇女们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谈想法谈思路,纷纷表示,深入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探索新方法,新方式,让更多的妇女同志参与社区妇联工作中来。以推动社区妇联工作为载体,助力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贯彻宣传好党中央的政策方针。贯彻宣传好党中央对妇女事业发展及对妇联组织的新要求新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期、新女性的巾帼风彩。全面推进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团结带领辖区广大妇女为社区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篇】:千里山镇人民政府开展节后烟花炮... 【下一篇】: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进千里山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