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庆元宵秧歌表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9  分享到: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广大民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元宵佳节,构建和谐新地,在新地村党支部的领导下2月12日起新地村小广场开始秧歌排练,一直持续至19日。

伴着明快的节奏,舞着鲜艳的红绸,每支秧歌队一路欢歌而来。队员们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头饰、手舞彩扇、腰系彩带,充满激情的表演传统秧歌,他们动作整齐划一、热情奔放,把东北大秧歌的欢快、热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为千里山镇百姓奉上了一道节日文化盛宴,更体现了千里山镇人民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汇演现场,锣鼓喧天,气势壮观,秧歌队配合着鼓点各显神通,赢得群众阵阵掌声。演出队伍中,既有年过六旬的老人又有三十多岁的妇女,无论年龄,不管性别,所有人都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表演者们以崭新的面貌舞出了千里山镇人民的幸福新生活,展现着新时代村民们对新春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上一篇】:千钢党支部举办猜灯谜庆元宵廉政... 【下一篇】:新园党支部举办“猜灯谜庆元宵”...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