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地村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分享到: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共千里山镇党委下发《中共乌海市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千党发(2019)12号),2月26日,新地村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镇党委领导王海荣通知参加了会议,到会党员15名。

会前,班子成员带头示范,深入群众中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网络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党员群众征求意见建议。每名党员深刻理解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和参加党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主动性、自觉性。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维虎同志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报告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出17名优秀党员。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真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查找不足和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发言后请参会人员帮助查找不足。

开好本次会议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全体党员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

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镇党委领导王海荣同志指导讲话


【上一篇】:乌海市委组织部第一小组 深入我... 【下一篇】:千里山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部...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