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做好精准扶贫衔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低保规范化管理,打造阳光低保、诚信低保、精准低保,实现城乡低保工作动态管理,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发挥精准扶贫中低保的“兜底”作用,逐步实现城乡低保标准与扶贫标准的两线融合。

2月27日下午镇民政办工作人员结合扶贫办“八类”人员信息情况,通过入村(社区)召开民政工作会议,与低保在享人员现场核算家庭收入,核查出4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不符合享受低保政策,并将每户情况如实上报区民政局等待处理意见。



【上一篇】:团结新村志愿者与市审计局志愿者... 【下一篇】:乌海市委组织部第一小组 深入我...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