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勃湾分局商讨帮扶团结新村贫困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分享到:

2018年3月5日,精准扶贫帮扶单位海勃湾公安分局责任人来到团结新村,就18年的帮扶工作做了总结,对目前还没有稳定脱贫的韩生海、高贵新制定了2019年帮扶计划的轮廓和目标。

2018年海勃湾分局在各方面都给予了我村建档立卡户无微不至的关怀,王曈副局长听说李风清想搞大红公鸡庭院养殖,就自掏腰包给李风清家买了20只半大的鸡仔;梁宇龙主任听说高贵新家冬天的时候取暖是个难题,马上主动联系水暖和安装工人,给高贵新家安装了暖气和加压泵、温控开关等配套系统,一共花费5000余元;在入户过程中看到韩生海家连睡觉的床都是七零八落、吱吱扭扭的,他们马上又给送来了睡床、衣柜和韩宝鹰学习用的课桌。

在座谈中,帮扶单位和第一书记计划给韩生海和高贵新农业种植方面提供帮助,辅以小型庭院养殖,让他们至少掌握一种作物的种植技术,以现代化无公害为目标,以有机肥为作物主要肥料,实现有机农业的健康发展,让他们在2019年提前步入小康生活。




【上一篇】:千里山镇举行2019年海勃湾区学雷... 【下一篇】:千里山镇机关党支部开展“2018年...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