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园社区举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社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女性力量,充分发挥女性的半边天作用,营造快乐和谐的文化氛围,展现女性健康向上,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面貌。新园社区居委会于2019年3月8日下午14:00举行“ 三·八 妇女节”活动。

下午14时,在社区文化活动室聚集了百余名妇女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峰,社区张主任首先表达了对妇女同仁的祝福。

首先,社区组织妇女们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随后,组织妇女们进行了唱歌、跳舞、跳绳、猜词、击鼓传花、拔河、等表演,都是居民们自编自演,演出迎来了居民们一阵阵热烈掌声。

整个活动现场人头济济、热闹非凡精彩场面不断涌现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所有参与活动的女同志在娱乐身心的同时也获得了社区精心为她们准备的礼品,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幸福的笑容。



新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峰、社区张主任为妇女送祝福







【上一篇】:新丰村节水灌溉工程实施 【下一篇】:巴音乌素村道德模范评选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