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助力春耕备种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4  分享到:

为协助做好春耕备种,解决广大农民在春耕期间遇到的法律问题,推动农业农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保持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3月14日上午,千里山镇综治办联合海区司法局在我镇新丰村举办了春耕普法宣传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海区司法局和我镇工作人员热情为群众讲解农业领域扫黑除恶知识,接受咨询向群众宣传《土地承包法》、《种子法》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机购置和使用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介绍有关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知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农业类涉黑涉恶涉乱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向村民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多份,提高了乡镇群众对农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农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了良好舆论基础。





【上一篇】:千里山镇稳步开展春耕备耕 【下一篇】:进一步加强全镇低保规范化管理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