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宣讲扶贫政策 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分享到:

加大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伐,3月18日上午9点,千里山镇组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以及各村党支部书纪60人参加了脱贫攻坚政策知识测试,全面提升镇、村干部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

   试卷题目包括方针政策、业务知识、贫困户基本信息帮扶措施等多方面知识,镇党委政府根据测试结果严格考核,对测试结果不合格的干部提出整改要求,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自身业务能力,强化帮扶责任人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确保各项方针政策得到正确宣传和落实,切实增强群众满意度。下一步,我镇将形成长效机制,把知识测试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不定时、不定期对帮扶责任人进行相关政策知识测试,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素质,增强为群众服务水平和能力,督促镇村干部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知识,提高帮扶能力和质量,确保脱贫攻坚政策得到正确宣传和落实,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中国国医节新地村惠民义诊活动 【下一篇】:千里山镇稳步开展春耕备耕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