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中国国医节新地村惠民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新地村党支部在中国国医节携手海勃湾区中医院、村卫生院组织开展惠民义诊活动这是党支部在国医节新地村村民送上的一份特别的礼物。

首先海勃湾区中医院的专家医师为村民们的带来一场健康知识讲座,讲述了生活中影响健康的几种不良的生活方式,运用中医的方法进行调理,还大家一个健康的生活。

讲座结束后区中医院的医生们还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义诊的项目主要有消化科、呼吸科、心脑血管科、骨科村民通过自己最近的状况可以详细了解到各自的健康状况。专业医师针对性的给予了村民科学的建议身体有隐患的村民建议及时就医

此次义诊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平时,由于工作繁忙,大家都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状况。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及时把握身体的健康状况。“快乐地工作,优雅地生活”。令自己的每一天都沐浴着春日的阳光。





【上一篇】:王元地村草场起火 兵民合力及时... 【下一篇】:宣讲扶贫政策 助推脱贫攻坚

主办:海勃湾区千里山镇党网联盟 联系电话:0473-6994151 传真:0473-6991049 联系人:樊莉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鄂尔多斯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